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2009.07.11 星光票真星光!

記得是剛從花蓮回來的某一天晚上
一位活到23歲還沒去過八仙的鄉巴佬朋友,
開了個MSN會談
找大夥去她還沒去過的八仙水上樂園


為了這趟八仙過海之旅, 阿西跟貍貓特地逛遍了東區衝浪店
為了條帥氣衝浪褲
結果卻讓雨書哥在WAX找到悸動

新買的相機沒幫雨書拍到姐姐的照片, 我的錯

原本一開始約的時間是禮拜天, 考慮到上班族的週一症候群
時間改到禮拜六, 原本我以為的早上
一想到大家可以開開心心當陽光男女孩, 我內心也期待了起來

沒想到,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陽光女孩們想當星光女孩
當不成陽光男孩的男生們只好也跟著當星光宅男


下午時間一到, 台北車站集合!
很棒, 沒人遲到, 連遲到大王都很準時

請注意惠國手上的相機, 待會矇矓美的照片都是他的傑作
還不錯, 很漂亮的矇矓美


到關渡的捷運路好長, 阿西都睡著了


下了捷運轉公車, 還帶我們繞去13行博物館, 魂帳


終於, 結束在公車上好怕遲到的心情, 到了八仙水上樂園


LTNS! 康順! 另一位準澳洲戰士
前一晚還跟他聊MSN卻忘了約他來, 幹我好機掰
我的錯
不過他在賣黃牛票!


980716登入, 衝阿!海陸哥!


明明就是星光票, 太陽都快下山了
還是有人一到就馬上塗上一層厚厚的防曬
(P.S. 注意防曬哥後面的小臉)


擦完防曬, 等阿東的這段時間, 玩起了相機


互拍!


新相機! OLYMPUS μTOUGH-8000
防水, 防震, 防無聊!


但是都等到脫衣服打電話, 阿東還是沒出現...


誰的腳好噁心, 好像黑人


小佑 : "到底要多久?"


好啦, 其實阿東一下就來了, 算快
一群人浩浩蕩蕩準備八仙過海了


今天的八仙, 跟小時候的記憶不一樣, 人山人海


玩什麼都要排隊, 而且排好久好長
感覺滑水道都快垮了


把東西塞好, 開一次100塊的吃錢置物櫃
都還沒開始滑水道, 就迫不及待先試個水溫
也順便迫不及待先試一下相機

大水桶倒下來的瞬間

買了新相機,本來是想說帶去游泳池先測試一下
不過想想如果壞了, 就什麼都照不到了
乾脆就把八仙過海當下水典禮


從這髮型看來, 應該是海陸哥吃水了


這組應該是康順跟阿西
有煞車跟沒煞車的對照組


水花越大, 吃水越爽


爽到眼睛都張不開了

好久沒有玩滑水道這種人造的刺激
不錯, 過癮

本來是想把相機拿在手上, 拍往下衝刺的水花畫面
可惜救生員兼管理員只會雙手在胸前比個叉, 走到哪都是叉
新相機瞬間變成累贅



本來有人很好心的要去接我們群齊班長進來
結果我們班長再門口等了十幾分鐘, 單謀郎

原來是跑去玩相機了


結果大家都跑去照相
注意看! 大家身上都有穿衣服


READY...


GO!

GO完, 可憐的累贅(JAMA?!)就被鎖進了吃錢置物櫃
沒它的表現機會了
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還是海邊Free

之後, 一群人開始了八仙排隊之旅
其中只有泰山繩索比較少人, 也玩了最多次, 讚

其實想想
排隊可以說是八仙的心理戰
在高塔上, 往下看著接近高空彈跳的高度
滑水道裡的人用超高速往下滑行, 夾雜著都普勒效應的尖叫聲
人飛起來然後與水道撞擊的砰然作響, 旁邊還有張媛媛的哀號

真的會越排越緊張

而且, 越 排 越 餓
差點掏錢買搶錢食物

中間我們排了很多次隊, 玩了幾樣新鮮的刺激新玩意
也跟不認識的人打了場無俚頭了水上排球, 喝了好多水


搞定換完裝, 已經是接近晚上十點半

好星光阿!



八仙過完海, 打了通電話給國鼎
本來想去吃七年淡水人推薦的熱炒
熱騰騰的熱炒對餓了一晚的人來說是多麼誘人阿...


大夥把車停妥在淡水捷運站
就這樣又踏上了尋找熱炒的旅程
這時候已經是晚上接近十一點半

好星光阿!



尋找熱炒的旅程註定是失敗的
國鼎說的長興街是在淡江附近的, 我們卻找到夜市附近.....
找的到就真的有鬼了
真的...我的錯...


最後大家受不了, 看到一家涮涮鍋的招牌
就進去了
(是不是早該這樣?!)

不過我覺得很不錯, (這千萬不是在推託找不到熱炒的責任...)
好吃, 好多, 最後還來個八折好便宜


吃到人家都要收攤了
猜猜現在幾點?

AM0100, 好星光阿!



回家的路上, 在車上跟阿東聊天, 有種時間飛逝, 人事已非的感覺
把阿西送回家以後, 回到家已經是0230

真的超星光的!

阿東還要開車回內湖, 真的太感謝他了
他是今天最星光的人


每次寫網誌, 最難的總是結尾
有一種, 不想結束旅程的感覺
卻又不知道怎麼用精確的文字表達出腦袋裡剛剛好的感覺
作文一向不是我的拿手科目
反正, 就是想繼續玩就對了

心好野阿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也要完整檔

Kein 提到...

其實我才是最星光的人

媛 提到...

哈哈哈哈 笑翻了我
話說 八仙過海滑水道那三張
不是海陸哥 也不是康順阿西
因為不知道你們什麼 時候下來
那我亂拍的 陌生人
哈哈哈哈
那時你們都從右邊的彎彎曲曲下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