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2009.07.12~13 吃飯要錢誰敢吃?!之這是一篇感謝文!


其實我很晚才知道
原來子郁妹妹約禮拜天晚上到她家吃飯
能參加到我只能說太幸運, 而且太幸福了

牛排般厚的石斑
酸辣中帶點甜味的泰式透抽
"自產自銷"的瓠瓜
還有文信醬料炒高麗菜
還有超清淡超好吃不會胖外面吃不到的豬腳

很抱歉這段沒有照片, 吃都來不急了, 傻B才照相

狂吃的我大概又胖了幾公斤吧...

感謝很豪邁的黃爸, 跟很賢慧的黃媽, 還有水蛇腰子郁妹妹


胖呆說這張照片讓她瘦身有成, 不過這兩天吃完
此景應該只剩追憶


打撞球球會不會進太難預測, 擺擺POSE就好
這是單眼相機加魚眼鏡頭嗎? 好像也有點LOMO Style


今晚就這張臉最帥了, 他原本是我很尊敬的教練
不過怎麼這麼奇蹟能讓白球怎麼打怎麼進?

水服的人, 其實都很厲害
一張撞球台, 令人狂笑一整晚
簡單的快樂


多事的禮拜一, 本來要面試, 結果變成隔天
奶奶突然住院, 讓星期一之旅砍半, 只能到東區找型男大主廚
是一家名叫POSH的高級漢堡店


好久不見! 壞人妹妹!


好啦! 胖呆這張還蠻好看的
妳不要太得意


型男大主廚, Q爺, 不過現在叫小捲
想當初我們可是腹肌二人組


今天一整天, 我只在早上游泳前吃了一個麵包
到下午兩點真的超餓, 所以點了個巨無霸漢堡
真的很巨無霸, 吃完其實我的戰鬥力已經快歸零

結果我們主廚又端上一盤接一盤撒必蘇

最後一盤, 看到這滿滿的炸雞, 我差點感動到淚都落下
路都走不穩了



最後, 要離開的時候, 主廚很豪邁的說
"這頓算我的"
(原來這是一開始給我們看薪資單的用意阿...)
吃到肚子快爆炸結果免費, 我只想說有小捲真好
要再次感謝我們型男大主廚



原諒我在肚子餓的時候, 腦袋裡絕對不會出現拍照這兩個字
所以我PO文不附圖了

整頓吃下來, 真的很爽很好吃
推薦一下
東區POSH homemade burgers & breakfast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到東區一定要逛街的, 何況是肚子那麼漲
想試穿bikini的胖呆, 讓我又來到了快銀衝浪公司
衝浪店真是男孩愛逛, 女孩也愛逛
就說有搞頭


再一次結束東區衝浪店之旅, 其實天色漸晚
跟胖呆只好趕快把不知道是誰弄在坐墊上的滷肉擦掉(真是魂帳)
快馬加鞭到萬芳醫院看奶奶
還好奶奶沒有很嚴重, 只是瘴氣


看完奶奶, 把胖呆送回台大
順道去重訓, 身體累到回到家才想起來
原來肚子也會餓, 到附近的小7吃了顆茶葉蛋

結束了好忙的星期一





開始了面試前的緊張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的臉胖了不少…
過太爽…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