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2008.04.03 我在苗栗天氣陰


今天又是跟瑪麗哥的晨浪日, 5:30, 天都還沒亮
可我卻得頂著細雨狂風, 背著板子, 騎到大溪交流道
阿~ 為了衝浪, 義無反顧啦!


(上圖就是傳說中的金瑪麗特快車)
大概5:55, 騎到了瑪麗哥在大溪交流道旁邊的家
可瑪麗哥跟新朋友阿蘇已經開始在準備了...(我沒遲到..約六點阿..)

今天去的地方, 是瑪麗哥的秘密浪點, 外埔
之前也跟瑪麗哥去過一次, 也就是去了那一次
我才想開始寫部落格

"海真的是他X的漂亮阿!"

每次衝浪, 我都會有這種感覺,
想說記錄然後跟大家分享一下(順便趕個流行...)
哈哈 在這邊也小小慶祝一下
度過了無數個手動調整程式碼的夜晚...
衝浪部落格終於開張啦!!


今天我才發現
原來瑪麗哥的秘密浪點, "練習曲"有來取景

看過電影"練習曲嗎? 那你一定對這畫面有印象
但別被上面這張照片給騙了


這是它現在的樣子


正覺得這個view很不錯, 導演怎麼沒take一下的時候
按下了快門
才發現原來這裡有別人家...


(環島的時候要不要買罐漆噴一下阿? 哈哈)

通常電影呈現的畫面, 都跟現實世界的畫面有點差距
完全感受不到電影中的感覺...

不知道啦 其實也有可能是今天的天氣太差
看什麼都覺得不漂亮...


連海都看起來很陰沉,
看不到上次來, 退潮的時候, 一整片的海灘


有的只是一望無際的肉粽, 吃到飽
還有一道浪讓我差點吃到, 我不想吃肉粽吃到飽阿


事實證明五點半出發並不算早
我們到的時候, 已經有其他的Surfer在海上了


今天不只天氣不好, 連浪都小, 風也好大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在很冷的時候衝浪
強風一度吹到我覺得防寒衣是廢物...
創下今年感受最冷紀錄...
好懷念佳樂水的曬傷阿...


最high的還在後面
上來還要頂著強風洗冷水(左為瑪麗哥 阿蘇右)


在我拍照的時候,一直跟在我旁邊的阿黑
很聰明的感覺,懂得看鏡頭, 還會咬走腳繩要你跟他玩

最後,看一下我部落格的絕招
Google Map啦!
可以直接移動喔
日復一日, 右邊一定會有很多衝過浪的定位點!






感謝收看!
這可是nonsense's SURF LOG!的第一篇文章喔!

5 則留言:

shinesboy 提到...

不太會噴漆
尿尿留戀可以嗎
原來你搞相機就是為了搞這個

Unknown 提到...

那個海的顏色怎麼會是黃的 = =
真的不好看

那個view是還不錯

匿名 提到...

阿國想用尿尿留戀→是狗吧
哈哈哈

Kein 提到...

苗栗好地方
請多多支持

匿名 提到...

你的網誌也很搞笑好不好
而且不要一直打廣告啦
置入性行銷很討厭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