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2008.04.05 我在宜蘭天氣晴


昨天晚上,正在想辦法把部落格搞的酷一點的同時
瑪麗哥突然MSN來一句 : 明天五點發車

雖然我人在台北, 但Surfer當然是有浪就要衝阿!
當下只好拜託瑪麗哥, 在新店交流道撿我上車, 哈哈
在這裡我要感謝瑪麗哥願意撿我上車, 才看的到像上面那張照片的日出

真的超讚!

如果照片沒有很漂亮的感覺, 不是因為相機太爛, 也不是風景不夠美,
是因為我的照相技術太差啦...哈哈
----------以上是小小的開頭的分隔線----------

看過路上沒車的台北街道嗎?
這是凌晨4:30分, 我剛從景美女中對面的全家買完早餐


從新店上交流道, 很快的就到了著名的雪山隧道


每次走雪山隧道都會給我一種非常神奇的感覺,
黑嘛嘛進去的隧道, 出來就變亮亮的了
看到車窗外的雲沒? 好漂亮


不到六點, 我們就到了烏石北堤
剛好要等瑪麗哥的新版子送來, 讓我有機會在堤防上多按幾下快門


這時候的天空, 才剛開始要亮起來


看看這海


再看看這山, 這誰受的了

這就是我想寫部落格的原因阿!

真的是他X的太讚了!


Surfer當然不能浪費時間,
把握時間熱身啦!(左為阿蘇 瑪麗哥右)



在等待的同時, 好久不見的害羞太陽哥

他終於露臉了


太陽哥全都露啦!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爛太久了, 這個時候我超high的
有一種說不上來的舒爽愉悅(也恭喜上圖的兄弟照當選本日nonsense最愛照片! 哈哈)


其實沒有等很久
賣瑪麗哥版子的人就來了
Surfer們一起站在堤防上看浪況(左一為阿蘇, 瑪麗哥左二, 右邊兩個是賣版Surfers)

今天北堤的浪, 其實也不算很好, 最大我想只到胸而已吧
但宜蘭的水真的是太乾淨了, 在海面上竟然可以直接看到海底的沙
天氣也真的太好太好了, 害穿著全身防寒衣的我熱到快中暑

這樣的天氣要我練划水也開心啦!

p.s.
原諒SONY沒有出我相機的原廠潛水盒
不然真的很想把相機綁在手上, 從海面上按下快門
像是如果照到從海面上跳出來的魚, 一定很酷


犧牲我幫版子補蠟的時間, 先衝到海灘, 照了這張
這就是我說的晨光一望無際沙灘, 棒呆了


一如往常, 我從來沒當過最早下水的Surfer
海裡總是有人比我先下(這個時候其實也才6點5分)


大概到了八點半吧我想(原諒我 我也沒有衝浪手錶)
右邊肉粽的定點起浪區, 滿滿都是人

應該不是幻覺, 我想我看到了, 一道浪至少5個人下的奇景.....


九點當然還早阿, 成群結隊的Surfer們開始衝浪了
但九點卻是享受夠了的我們的收工時間
晨浪好處就在這, 沒人搶浪, 景色美, 回去還有一整天的太陽


臨走前又衝去照了艷陽下的一望無際沙灘
夏天真的來啦!
明天想去買防磨衣了


迴轉中的金瑪麗特快車
與北堤前眾多逋逋的合照


再一張裝了三張擾流板的金瑪麗特快車特寫


最後, 我想說,
如我果以後真的開成衝浪店, 還是海邊民宿的話
一定也要買一支望遠鏡頭配DSLR!


海灘上美眉這麼多,
不補捉一下怎麼行呢? 哈
(上圖轉自南台灣波乘人阿水的部落格)

一樣附上今天的Google Map





感謝收看!

4 則留言:

雖小 提到...

哈~我阿蘇啦 是這個"蘇" ^^
有空再改吧~
這是我msn
aginwest@msn.com

匿名 提到...

晨曦真的很美耶!!!
最後ㄧ張照片 好賤喔...

匿名 提到...

嗨!!

Kein 提到...

這裡好漂亮
大家都好早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