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2008.04.13 我在墾丁天氣晴 Day 2


前一天晚上睡覺的時候, 本來沒打算早起去衝浪的

理由1 : 從鵝鑾鼻燈塔回來民宿的時候已經晚了, 搞到上床睡覺都已經快12點
理由2 : 坐了一整天車, 又玩了一整天, 真的好累好累
理由3 : 到墾丁觀察了一天, 不管南灣大灣白砂, 到處都沒浪阿, 平的跟湖一樣...

就這樣, 我睡前說服我自己把鬧鐘調到了AM8:30, 大家的起床時間

沒想到第二天一大早, 睜開眼睛的我, 看到趴車正在拉上窗簾
一句"走阿!衝浪啦!"
我馬上從床上跳起來, "說走就走!"
AM6:00, 算晚了

一路上, 想說順便幫今天大家玩的海灘場勘, 看了南灣, 大灣

還是平的跟湖一樣
(我記得我有照幾張南灣湖的照片, 不知道怎麼搞的不見了嗎?...)

看到湖我心都涼了, 只好朝最後也最遠的希望, 佳樂水, 邁進


一到佳樂水, 看到海面上那麼多Surfers
我就知道一定來對了


天氣好, 景色優
(右邊那區白色的房子, 有錢我一定買一棟, 住在一年四季有浪的地方, 好棒!)



還有比基尼辣妹做示範, 高手吶!


重點是有浪阿!!
略估有腰, 偶爾有到胸的水準
可是好長! 好順! 好過癮!
(照片中小小人頭, 是趴車的回眸一笑)


趴車在凌虐我的愛板, 只好拿相機在旁邊亂照

這是佳樂水沙灘+浪花+我的影子


這是佳樂水後面小河的出水口, 據說是下過雨才會跟海連接起來
照片裡的橋也是著名墾丁景點
茶山吊橋


玩不下去的趴車, 說要照一張留念

大概玩到8點接近9點, 心想不行了, 一定要回去跟大家會合(不然真的不想走阿...)
在那區白色房子其中的一家衝浪店, 沖沖洗洗

快馬加鞭, 油門摧落, 驅車回民宿
回到民宿, 看到大家都坐在客廳

我嚇到抖了兩下

安安靜靜的把板子搬進來
拿了早餐坐在旁邊吃
不過等我搞清楚狀況, 原來是還有人在房間梳洗...
魂帳, 被白嚇了

等到大家搞定, 吃完了早餐
開始了觀光旅遊團的第一個行程

這個很有熱帶南國FU的沙灘, 叫做大灣
就是知名五星級沙灘酒店"夏都"的專屬沙灘


大灣也是很棒的地方
不過想要有豔遇的海灘男孩不太適合來這邊
酒店私人沙灘, 不會有人的啦
(另一邊的南灣, 遮陽傘把沙灘都遮滿了, 更不要說人, 在那邊艷遇機率應該會大增)


抓Timing飛起來的老梗, 好像在海邊一定要來一下

不過Timing沒抓到就糗了, 看看惠國
人家都飛了, 你在幹麻?


這張就更糗了, 四個人沒有一個抓到Timing

看看最右邊的吳機機跟左二的阿西, 你們昨天是便秘了嗎?


被夏都救生員A錢, 順便租的茅草棚
救生員應該有注意到我們是走小路進來的
強迫我們租救生衣, 不然不給玩水, 魂帳
不過是滿划算的啦, 救生衣+沖水+茅草遮陽棚=1人50塊


中午玩完水, 吃完墾丁的貴族世家
在全台灣最有FU的墾丁郵局合照

我的手勢不是打電話喔, 那是Aloha的意思, 夏威夷來的


本來預計的行程, 玩完水要到佳樂水風景區走走看看拍拍照的
不過大家都累了
回到民宿, 連爬到二樓的力氣都沒有
在院子椅子抓來就睡了

這時候的院子好舒服, 風吹的好涼快


睡飽, 洗個澡, 吹著風




猛男擦擦印度神油, 喔 不是啦!
是冰的蘆薈凍
曬傷擦超舒服的, 記得先冰起來喔


我搞不太懂惠國你這個臉然後比我幹麻?
蘆薈不夠擦嗎?


民宿休息完, 大家趕時間, 趕著在日落前到關山
看前一天看不到的日落

有多趕呢? 讓下面照片跟你講


兔子:「好怕看不到阿!」


大家就這樣坐在關山古早味的矮牆上面
吃古早味黑輪
照相
看日落

然後被蚊子咬


養到受不了了啦, 趕快拍拍照, 收工了


日落完, 緊接著晚餐時間
是有名的阿利海產
好吃


酒足飯飽過後, 一群人到恆春買爆米花

途中經過阿水的衝浪店"南國樂園"
(這張想都不用想, 一定是趴車車上攝影組拍的)


恆春往出火的路上, 一定會經過的恆春古城門

到城門幹麻勒?


拍照!


還有吃冰!


吃完冰, 再一點點路程
就到出火了


出火是個滿有趣的地方, 缺點就是熱了點
地上挖個洞, 賴打點個火
轟! 天然沼氣源源不絕的就燒起來了


有火的地方, 爆米花是一定要的


還有合照, 是不管到哪裡都一定要的

從出火回民宿的路上
看到對面車道有一個人倒在路中間
人生第一次119就這樣也獻給了墾丁

不過聽說心急的我, 煞車採太快
害後面的車差點也要打119
在這邊也跟大家說聲抱歉, 哈哈

回到民宿, 跟大夥喝了點小酒
不過卻沒能參加到夜半的聊天大會

今天浪這麼好, 明天的怎麼能浪費呢?

早點上床睡覺!






墾丁之旅
一樣還沒完喔, 待續!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救命阿 我好糗
你寫的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