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2008.04.12 我在墾丁天氣晴 Day 1


19個人的墾丁之旅
真的不是在開玩笑

四台車坐滿滿, 都可以開遊覽車了
雖然身為不稱職導遊的我遇到很多麻煩事
但我想開心,好玩
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大家覺得好玩
也覺得墾丁好讚

第一張照片的背景是"我在墾丁天氣晴"劇中楚大哥的家


(帶了帽子的5212, 是台不錯的打浪車)

禮拜六一大早5:30, 正常人美夢正甜的時候
元智資管墾丁旅行團卻已經出現在校門口

準備好了!

準備好出發了嗎?
怎麼可能?!
是準備好等人

遲到的不是另人擔心的東西二人組
(兩個人反到展現出強烈不遲到的企圖心, 差點把車開來睡在校門口, 值得鼓勵)

這次反而是死新竹人令人失望, 魂帳
不過也好啦, 讓我有多一點時間研究一下第一次綁的車頂架
研究的不錯, 平安的把我心愛的衝浪板綁到了墾丁


本來是想約在南台灣福爾摩沙高速公路的終點, 四台車集合一下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家肚子太餓, 所以"開到底"這麼簡單的三個字才會聽不懂
還說沒看到牌子?!
還好有兔子的照片幫我平反


中午在屏東東港吃的海產餐廳


好不好吃我想吃出來的表情會說話, 不再贅述


這車的人很厲害, 很喜歡在車上拍照
有很多車上相關的照片都是他們照的
接下來的三天會用到不少他們的"作品"
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
駕駛:趴車, 副駕駛:兔子, 後座由左至右:阿西,雨書,小叮噹



這一系列阿東車的車頭燈被吹跑的照片
就是他們的得意作品


我有點忘了為什麼我嘴巴張那麼大
可能是看到阿東的車
不過我想比較大的可能應該是張女飆仔開太快

很幸運的, 大夥來墾丁的途中並沒有遇到什麼意外
吃完午餐, 我們很快就到了墾丁

來到墾丁, 當然就是要玩水阿

我們的民宿海灣辰都, 就在墾丁最漂亮的沙灘"白砂"旁邊

有多漂亮呢?

看到沒? 清澈見底的海水
還有超白的貝殼砂


一開始大家都在岸邊龜著, 還要我辛苦潑水大家才肯弄濕


看到沒, 真正的岸邊龜
還下蛋勒
(這顆蛋很不幸的被一隻熱情黃金獵犬給咬破)


大夥跟岸邊龜的合照, 可惜為了照海
只好犧牲烏龜英俊的臉龐


烏龜的真面目, 還有蒲島太郎


寫到這邊的時候, 突然很有感觸
可能是看到這張很有FU的照片
說不定這是最後一張大夥留在海邊的身影

難過的不多說, 這個網誌的定位是給大家帶來歡樂


玩完水, 準備去關山看日落
不過很可惜, 今天雲太厚, 日落害羞不敢出來
只留下這張復古風照片
同樣拍攝於趴車車上攝影組
同時這張照片也是唯一的5212團體照


回到民宿, 今天的晚餐是在民宿的院子烤肉
本來想稱著烤肉前的休息時間, 幫板子補點蠟, 為明天的晨浪作準備


沒想到大家對衝浪板都很有興趣


都圍過來看, 不升火了, 這樣我怎麼吸血...


烤肉的大家

民宿老闆娘很豪邁的提供了很多食物, 吃不完的食物
一個人才150, 超便宜


女孩們在旁邊玩相機玩的很開心, 我吃烤肉也吃的很開心


開心到阿西也去湊熱鬧了
帥吶! 哈哈哈


吃飽飯, 散散步
去墾丁觀光客必去景點
墾丁大街
號稱台灣衝浪店最密集的地方, 卻也沒有吸引我的防磨衣

今天晚上的行程除了大街,
還有夜遊台灣最南燈塔, 鵝鑾鼻燈塔

但不知道為什麼, 這個景點五台相機沒有留下一張照片

所以請各位看官想像一下
兩道強力光線
輪流在南國夜空中旋轉的那個畫面






墾丁之旅
未完待續!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ㄟㄟ 你寫的好棒喔 我想到的細節都寫進去了!! 連泊車他們車的特輯都有!!

而且好好笑 我一直笑
哈哈哈 !!!

匿名 提到...

第一張照片...你的手是不是要模仿尿毒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