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2008.07.11 台科大的教練班 薩薩薩! Day14

前一天晚上, 謦竹PO版說會給大家吃"一哥手工自製Brownie"
五點半一到, 第一句話就是:"謦竹! 我要吃布朗尼!"
手工製作, 又是限量, 果然不同凡響
那限量一小塊在嘴裡被口水溶化的滋味, 絕非言語能夠形容
在這裡小小感謝一下一哥

今天晚上的值日輪到皮卡丘
果然是出了名的練
好久沒有做到如此精實的熱身操
整個熱開了

不過很可惜, 熱開的身體又再度冷卻下來
因為我們美麗的江秀春教練, 又來跟我們確認"便當"事宜
不過這次還好, 講的時間已經算短
但除了"注意事項"之外
江教練還是"不厭其煩"的矯正我們的泳姿
尤其是側泳
像是身體不要變成仰式, 頭確實貼緊手臂
剪腳的腳背姿勢, 以及再次提醒不要踢成蛙腳

今天的晚餐有點混亂, 當下我想的是, 如果以後有幸參加救生員的訓練, 當教練
一定不要讓學員有如此不知所措的情形
所有口令一開始就要明確, 然後確實執行
不知道算不算是機會教育...

經過教練與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
今天的晚餐菜單終於塵埃落定
側泳50M之後, 蝶試, 仰試 抬頭捷 抬頭蛙 側泳 仰蛙 踩爬泳 各50M
4循環, 共750M

游完晚餐以後, 開始今天的總複習
很開心的, 今天的複習跳過做很多次的自救法, 接近法, 解脫法
直接跳到"淺跳式入水"

其實我是很喜歡跳水的阿, 哈哈哈

我的這班剛好在離教練最遠的水道
大家就在水道頭上互相看, 互相糾正姿勢
順便學習, 怎麼從教練的身分指導學員入水
在這邊要感謝鴻爺, 跟豪哥, 充當我的淺跳式教練

接下來的跨步式入水
因為是要用身體去擋水, 所以會很痛
跳了幾次我就受不了了

今天的水中操演, 也告於段落, 雖然還是有點不夠練
但至少比昨天多很多訓練了

今天還是有韻律教室試講試教的課程
不過大家都在翻閱比較難的題目卡
不管是抄還是翻書, 大家都想多記一點困難題目
不過大家都不想抽到吧, 哈哈

今天最重要的
是拿到了夢寐以求的教練帽, 還有教練褲
超酷! 我所有褲子裡面就這件最有型!

看到上面繡著"267期 教練 康成軒"
真的有種莫名感動!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明年我也要去參加~~~~
對了....救生員訓練一定要穿三角褲嗎?
這樣不是很GAY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