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2008.07.26 回憶


終於, 在昨天, 我把登入國軍online要用的東西準備好了
從台北回到雲林之後
我真的一直很想找時間把我這兩個多月滿滿的行程做個紀錄

"我們總是想的太多, 做的太少"

這句忘了不知道在哪看到, 但一直在心中不斷回想的話
此刻又再度證明, 我總是做的太少



其實兩個多月, 說長不長, 說短其實也做了很多事
很多回憶起來會感動的事


像是救生員班, 每天的"這點痛算什麼"...


救生員海訓, 青春的在白沙灣坐一排吃便當


也留下了青春的笑容


大家一起結訓, 在公館天外天總算吃到一頓真正的"吃到飽晚餐"



救生員班, 我經歷人生中最"練"的18天
是它! 讓我覺得衝浪划水其實就像吃一塊小蛋糕那般輕鬆!




過沒多久, 大學同志們的畢業典禮, 幾家歡樂幾家愁
我沒參加晚上的全校畢業典禮, 只去了系上學弟妹辦的送舊
不是因為我是愁家, 只是想陪我爹娘吃頓畢業大餐

所以只留下這張大家都很喜歡的大合照, 好有感覺

大學四年, 我總算是在這演藝廳舞臺上留下正常的身影
找的到嗎? 哈




緊接著, 真男人咖打掐環島旅行團, 出發了
酸甜苦辣11天

這張是返鄉大橋, 西螺大橋與戰駒們的合影
聽說過了這橋以後, 我歸心似箭
一路以極限速度催回家


保安車站, 好地方!


不錯吧?


在台東上關山前, 我爆胎了
還好後面還有維修部的同仁
不然真的是要牽車走路環島了


台東池上大橋, 縱谷的美景讓阿西想到小佑


出名的死亡蘇花公路, 砂石車的喇叭聲真的很可怕
但這片海好像是在誘惑人下去當水鬼一樣的美


蘇花往宜蘭的最後一個山頭, 烏雲密佈也有烏雲密佈吸引人的地方
不過緊接著要穿雨衣就是了


往基隆市前的望海巷跳海
站在最高的石頭往下一看
很難想像我大一竟然有種敢用淺跳式入水跳下海
死猴因子


最後一天的家, 基隆港務局前面的走廊


流浪漢真的不好當, 半夜車聲+蚊子令人難以入眠
早上五點不到又被條杯趕走


騎回校門口!
我永遠忘不了那真的騎完一圈的感覺
很難形容, 說很爽其實也沒有多開心, 但真的是內心彭派, 酸甜苦辣湧上心頭
在校門口大叫叫到差點被抓去精神病院




台科大的教練班, 煞煞煞

參加教練班的原因無他, 並不是為了什麼教練的證照
只是想跟大家多玩一些

第二次的沙崙海訓, 吃完午餐緊接著的跑游跑全班排名大賽


還有分組接力賽, 輸的要找惠沛做體能的喔
所以要用力跑阿!!


教練班倒數第二天的水測, 抬頭蛙游到一半, 惠沛還要我看鏡頭要我笑
誰知道當時我的泳鏡裡面都是淚水阿...


游完上來跟"HOT"級正妹合照
就甘心ㄟ


最後一天, 測驗試講試教完, 大家馬上殺去吃慶功宴
又是歡樂的慶功宴, 歡樂的笑容


慶功宴上, 救生班的蜥蜴總教練給了我一張他寫的小卡片
雖然說水服隊的大家都有小卡片
但感動不減
在我看完卡片的瞬間, 真的, 我立下了我要當好教練的心願



一直很想寫一篇文章, 感謝一下這段時間給我這麼多美好回憶的人, 但一直不知道要寫在哪裡
有些行程不能拍照或是忘了拍照的, 在這影音取向的網誌表達不出來, 拜託請不要在意
我沒有忘了你們, 像是宜蘭衝浪團, 墾丁衝浪團

今天終於, 用了一整天的時間
在當兵的前夕, 把接近千張照片瀏覽了好幾遍, 然後寫了這篇網誌
越看我越有感觸, 雖然我爹娘一直以為我是宅在電腦前面, 一直罵我

今年暑假, 是我人生中最後一個暑假了吧
不過幸好
它是最爽, 最開心, 最充實, 回憶最多的一個暑假

由衷的感謝各位, 真的


Next Year-Foo Fighters@YouTube
i'll be coming home next year!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光臨~
祝你國軍ONLINE玩的愉快..
墾丁衝浪我真的玩的很快樂,也很感謝你這麼大牌的明星可以教我衝浪,我一定會好好加油,努力練習~等你當完兵再找創合來衝浪...
那兩天,真的好快樂,也讓我印象深刻,尤其是那一句話----"謝光臨~"

Stjerne 提到...

我想說:學員長,真的很高興認識你。
有機會帶我去玩板嘛,康教練,就交給你啦~